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Livelyzens民意調查

Livelyzens.com做出了一份民意調查表
主要是針對Lively 關閉之後,想了解大家的去向
表單上的問題是英文的,我稍微大致翻譯一下
(我不是專業的翻譯,別笑我>O< !)

Name
姓名

Which Virtual world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if lively closes?
在Lively關閉之後哪一個虛擬世界你會去呢?
(群組裡面有別組人員尋找的虛擬世界一覽表,還有評分,都有連結可以連到官方網站,如果有想要參考的,可以連過去看看:請點這兒 )

How does creating our own Virtual World sound to you?
創造一個虛擬世界對你來說感覺怎樣?
Great! I am up for it!!
太棒了,我已經準備好了!
Nope not interested
不了,沒什麼興趣
Not sure - Tell me more
不太確定,告訴我更多好嗎?

What are your interests & Skills?
你的興趣與技巧是?
Technical (scripting, coding) 程式技術
3D Tools (3DMax, Blender etc.) 3D軟體技術
Art (Painshop, Drawing etc.) 美術設計(包含影像合成、手繪)
Video (Machinima) 影片剪輯(製作動畫電影)
Photography 攝影
Event Planning 活動企劃
Volunteering for events 活動義工
Dancing / Partying !! 跳舞/聚會(擅長社交)

When is your Birthday? 
你的生日是何時?(只要輸入月份跟日期就好,年份不用)

Where are you located? 
你是哪一個地區?(舉例 像我居住在台灣/台北,我就輸入Taiwan/Taipei)

目前人數還不太夠,就請Lively居民們大家幫幫忙 :) 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