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替自己留下 lively 中美好的影像

Dear All,我正在製作一組幻燈片。此幻燈片除了要配合 livelyzen 的宣傳外, 也是留給各位作個紀念。請各位拍下自己的獨照,並於回應中留下圖片的網址,不方便留下網址的,請將圖片 mail 給 Pony,Pony 會轉交給我。 以下是範例圖片及幻燈片,圖片大小最好是 640x450 或 640x480。

me_3

如果不會裁剪影像也沒關係,請將全圖轉交給我即可, 我會幫你們打上漂亮的蘋果光喔。不會拍的也可以找我。

另外部份參與 livelyzen 的成員非常的辛苦喔!請大家去 The end of time 幫 Saya 打打氣。看到 Pony 也要給她掌聲喔!

最後放上一張我合成的 funny picture 讓大家輕鬆一下笑開懷。

momo_emag_1

1 則留言:

Pony 提到...

Leo,如果你得到了一個黑眼圈
請馬上跟我說,我想拍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