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我的創意空間

no_del_2

從來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介紹我的 rooms -- 我的創意空間。我記得我媽媽告訴過我,說我小時後很喜歡玩樂高積木。只要一組樂高,就可以哄我一整個下午。在 Lively 玩蓋房間的遊戲時,彷彿回到小時後,
探索著幾何創造的無限可能。有那麼一瞬間,我似乎穿越時空回到了原點。原來我還是小孩了,只是穿上了大人的身體,假裝我很成熟罷了。

Warmly & Friendly

w_f_2

我的第一個 room,簡約而不簡單;簡潔而不簡陋,整個房間不超過 10 種物件類型,在效能與美觀中取得最佳的平衡。本房間提供兩人雅座,四人友情座,還有一排狐群狗黨座。這是我認識外國朋友的主要地方, 有時後一個人在這裡姜太公釣魚,期待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訪,讓我認識不同的風土民情。有時恨不得關上大門,身為主人的我實在沒辦法招呼一狗票的人。我在這裡遇到來自神秘阿拉伯世界的女性,跟義大利人解釋中文量詞的用法,跟美國人介紹台灣的原住民音樂,太多的友誼跟回憶在這裡。

Lonely Planet

lony

我的第二個 room。這是我唯一一個沒有開放的 room。需要不受干擾時,我會邀朋友到這裡來。有人說這是我的把妹 room,在這邊我特別申明,這不是真的。有圖有真象,我也會邀男生過來喔!

B1 SPACE

space

我的第四個 room。是我們一群朋友的集合式公寓住宅。每兩個人蓋一層房間,重點是團隊合作,一起享受集體創作的樂趣跟溝通協調的能力。本來只有 1-8F,我特別跟包租婆情商加蓋地下室的。本房間以太空為設計元素,以太陽系為主題。這是我運用圖片進行類型拼布創作的作品,九大行星排列在牆壁上,還有一幅未完成的銀河系要掛在天花板上。 在這間 space room,我喜歡使用 Matty Bear 穿上太空裝做weightless 的動作。好像真的在太空一樣。

Capture

這是我的藝廊,主要是展示我的攝影作品。這間房間我不只一次整個打掉重蓋,只因為不符合我的設計理念。我的設計構想是利用這個 shell 挑高的設計,採兩層式中間留天井的東方建築風格。很可惜,我可能沒有時間完成這個藝廊。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完成這個作品,並且邀請兩位街頭藝人,在藝廊 opening 的那一天,作一場笑死人的搞笑演出。


親愛的 Google,我是否還有機會完成我的 room。你們是否願意讓 Lively 上的所有人再度發揮無限的創意可能。

1 則留言:

Pony 提到...

我跟你不同,我是從小沒有樂高積木可以玩,所以對於這種立體的世界,可隨意建構自己的世界,有著很大的興趣,當然從我蓋的房間就可以略之ㄧ二...